我的失憶男友前幾天晚上看到一部很喜歡的電影我的失憶男友 古天樂&應采兒真的很好看N年前第一次看的時候,真的有感動到因為看到應采兒這樣的為古天樂付出就覺得感動到~~這部電影的主題曲以及插曲都是我的最愛房屋貸款JoLin唱的真的很好聽 愛的天使主唱:蔡依林、安志杰男:別說愛情會是美麗和甜蜜如果沒有你我會傷心女:我說愛情就如生活在夢裡沒有你的世界只有孤寂男:一見你 我心會意亂情迷女:愛上你二十四小時合:在想你男:宜蘭民宿You're my Angel 是我愛的天使女:我是你天使 愛的天使男:你讓這空虛世界充滿了回憶You're my Angel 我是天上星星女:我是你天使男:閃爍著幸福 永遠合:愛著你 my Angel女:原來愛上一個人好不容易我卻相西服信愛你是天意男:天上星星都是在期待黎明沒你愛情太陽永不升起女:一見你我心會意亂情迷男:愛上你二十四小時合:在想你男:You're my Angel 是我愛的天使女:我是你天使 愛的天使男:你讓這空虛世界充滿了回憶澎湖民宿You're my Angel 我是天上星星女:我是你天使男:閃爍著幸福 永遠合:愛著你 my Angel 我很怕黑(Darkness)主唱:蔡依林天已經黑了我心憔悴害怕呼喚沒機會徹夜徘徊獨自流淚昨夜已過去難復回不知不覺你闖進我心扉關鍵字排名人生難道要多體會多愛幾回才不後悔寧願為你受傷流淚真情多可貴無怨無悔你身旁依偎縱然我心萬分傷悲還眷戀相愛的滋味不要讓我心碎記憶醒後難再挽回我害怕孤單面對沒有你日子像受罪心中一顆顆流星下墮不要讓我心碎明裝潢天若你忘了我是誰還盼望我流的淚不會白費愛你是多麼的疲憊甘願默默承受因為我很怕黑 你為何(Sweetie)主唱:蔡依林為何你帶來風雨 雨中浪漫愛上你你在我心心裡已經讓你佔據我心裡我等待著你愛上你難逃避 避不開還要會場佈置去愛愛得越深心裡面更加不放棄 心裡面更加愛你為何你不理不睬 讓我獨自等待為何你此情不在 原來你不願把我傷害為何你把我放開 甜蜜回憶永在期待你再站起來 別讓這份愛變成悲哀 不再怕黑演唱:安志杰不知不覺你闖進我吳哥窟心扉人生原來要多體會多愛幾回才不後悔寧願為你受傷流淚真情多可貴無怨無悔你身旁依偎縱然我心萬分傷悲還眷戀相愛的滋味不再讓你心碎永遠愛你像細長流水別再怕孤單面對往後日子要相依偎每一顆星願都一起墜不再讓你土地買賣心碎多少歲月思念你不後悔可知道你所流的淚沒有白費你的愛多麼可貴我願在你身旁安慰不再怕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66qsxu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