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業生產線圖/寂靜夜空我必須說,人百忙之中,還是能夠做.想.........很多事,只要一切都好玩~這陣子,沒有人閒著,歐不!應該說是大家沒停過,是一直忙著的。@@這是台灣人的宿命嗎?!到了年底更不能喘口氣的台灣人,眼看著一年就到了尾聲,這些租房子的忙碌是否結晶成美麗的回憶,又或是豐富踏實的人生過程呢~希望都是。原本只是想充滿原始風味的綠意盎然,然而,節慶的氛圍很重要,所以就多了這款,是不是很"叮叮噹~santa"的感覺阿~圖/寂靜夜空好玩的事情過後,真正的大戰才開始,其實也酒店兼職一直是戰戰兢兢的課業。這回到了緊鑼密鼓的兩週,雖沒有像是大學生的考試,但我們的作業報告一樣不少,甚至"訂單"一直一直來........,老師們總是天外飛來一筆,試圖很輕鬆地問我們"要考試嗎?",老師你說我們的回答還有無奈的表情是要你緊保濕面膜接下來問"那再交份報告吧!",歐!!這兩件事都不是我要的選項,但~~~很多時候就是這樣拍板定案,哈哈~~~我整各就是作業生產線,數不清的報告,每份都是厚厚一疊出廠或上傳。有時一條生產線應付不了同時要繳交的報告,圖書館.研究室.宿舍我得房屋二胎佈下天羅地網,圖書館是在上課期間的空擋得報到去,研究室當然是為了列印省錢去(事實上也是去值班也上工但有時必須停擺這條生產線以應付學校先),至於我的窩那就是買好泡麵隨時待命(加班到凌晨迎接天亮已經四天了~截至目前為止),三條生產線上室內裝潢隨時備戰隨時上工,產量剛說了,但要三條生產線"同步作業",我很想,算起來要三頭六臂吧?!時間管理,別再跟我說時間管理,老早應該繳交的報告不是早就該準備,老天爺知道!!我盡力了~但老師的訂單,天外飛來的訂單,還有我幹~~~~麻修那麼多情趣用品課,為什麼為什麼.............................圖/葉姝孩子,醒醒吧! 不就為了回本嗎?! 學費都繳了,更何況這些作業_嗯_是_還不賴___,對付我這種上課"天天"(放空~癡傻~)最有用了,重點是,經過這場震撼教育,我再也不敢說學校只是空談理論不景觀設計切實際的知識殿堂阿,比較像是組織嚴密殺人不眨眼的恐怖集團,歐太血腥了~也沒這麼駭人,應該說在某些程度上這兒還真像是集策略+設計+生產製造...統統來的公司組織,給你職前與在職訓練後,就得快快生產出績效,有sop有工作進度表,我只差沒寫租屋網工作日誌,年中年末還來期中考期末考~績效報告,我深深...覺得我上當了,不應該繳錢,學校應該付我薪水吧?!但說實在的,這些與時事與實務相關的作業,是_很_切身的,長遠來說是有助益的。事情才開端的當口,我必須這樣說,不然明天後天明年...濾桶還怎麼支撐下去!!你說素不素阿~~~o.s.室友這幾年來總說我自虐,說我勞碌命~~~(回應 : 素~人老了時間不夠用呀~又天時地利人和~我早認了~你還不覺醒嗎?????)後記: 人老了時間不夠用外,身體也不給熬夜了,還頭一回聽到眼睛會疲勞到發炎的,這什麼面膜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66qsxu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