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7天團(2)土耳其7天團(2)網誌分類:土耳其 | 噢! 地利 ..Oh!tria著  第二日,我們用了全日到了土耳其中部Cappadocia房地產。在途中的午餐都算OK,我認為導遊索價過高(每餐10歐羅)。它只值一半價錢。冇落答的年輕男女,便要自己搵o野食。但我們是在山卡保濕面膜啦。四周沒有其他餐廳。跟住幾日情況都是一樣。他們真可憐。至於酒店自助晚餐。我們住在4星酒店(在我的標準是4星外表,3星服務)房屋二胎。當你看到salad bar上有不同的沙律會好開心。但咪開心得太早。實際上是蕃茄沙律,蕃茄火腿沙律,火腿沙律…. 他們只用幾種材料房屋買賣做出不同款式的沙律。 我們的行程當然包括參觀指定商店。 地毯店,皮夾店,首飾店。講到這間皮革店,你從一個入口入從另一邊出租屋口出。裡面的皮褸一o的都唔平。但最特別是在出口前面有一間大大的outlet。自自然然你會參觀一下。但所看到的全是A貨。A貨Hugo 酒店工作Boss皮帶要50歐羅! 在地毯店,首先我們看如何抽絲剝繭。但我小學時已學了。有o的悶。然後觀看示範手織地毯。最後是Selling time裝潢,你坐o係到比拒sell….最後一天行程我們到了一個市場購物。一進去,你會發現身在一個好大的『旺角女人街』。 除了茶葉和香料外辦公室出租,全是A貨手袋,波鞋,T-shirt。身為隔離就係A貨物天堂的香港人。 完全不感興趣。出於好奇,我一條卡通毛巾的價錢。在香港20蚊一seo條o既毛巾,他們開價10歐羅。我快速跑掉了。最後我什么都沒有買。 旺角女人街在這美麗的陽光與海灘,我們被帶到一家珠寶店。花蓮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66qsxu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