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東西被偷了一個朋友跟我說,他們公司遭小偷了,情形是....昨天上班時間大家各做各的,中午休息時間,櫃台總機離開座位到裡面辦公區和大家一起吃飯,午休結束後,總機妹妹回到櫃台做事,她想要補個妝時,發現包包整個不見了,酒店打工她的包包放在櫃台的抽屜裡,中午買吃的回來後,還把錢包放回包包裡,怎麼可能整個包包不見了,一開始以為有人跟她開玩笑,她走進裡頭辦公區問誰拿了她的包包,請還給她,沒人拿啊.....這時才知道事態嚴重,幾個人跑去樓下管理員節能燈具那裡看電梯監視畫面,妹妹由會計小姐陪著,趕快打電話停用信用卡及金融卡.看了監視器畫面後,確定是午休快結束時,有個男的拿了妹妹的包包抱在胸前,進入電梯,身著雨衣,頭被雨衣帽子遮著,從容不迫的離開大樓.根據這畫面,他們報房屋貸款了警,整個下午都在忙這事,大家也無心辦公了,所以朋友打電話跟我說這事情.我問,為什麼那男的不把包包放雨衣裡啊?朋友說,對厚,他再去問問看.剛剛,朋友又打電話跟我說後續情形,今天,管理員通知他們說打掃的阿婆,今早在隔壁二胎樓垃圾堆撿到一個包包,他們確定是妹妹的包包後,打電話再請警察來做筆錄,妹妹的包包是水餃包那種的,只能提在手上,或緊緊的背在腋下,大男人想背包包,手臂太粗,又穿雨衣,背不起來的,統計後,總機妹妹損失不大,錢包裡的錢被拿租房子光了,一塊錢也不剩,大約有一千多元,所有卡都還在,而且包包才偷拿走不久,應該還沒時間盜刷,金融卡也沒被盜領,妹妹從來不將身分證帶在身上,放在家裡,所以沒事,健保卡,也都丟在家裡,看病時來的及就回家拿,來不及就先墊錢,酒店經紀那麼,就損失了一千多元了哦??不,錯了,妹妹新買的化妝品加化妝品包,整個被拿走了,她氣哭的說她星期六才刷卡買的,一萬多塊,有的還沒開封使用呢.哇....這小偷還真識貨啊!打掃的阿婆一家子打掃附近所有的大樓,昨天就有聽室內裝潢說有人東西被偷,所以收拾隔壁棟大樓看到一個包包時有留心一下,包包被發現時擦的很乾淨,阿婆的媳婦還特地用塑膠袋隔著,真聰明,和隔壁棟的管理員,把包包拿給朋友他們那棟大樓的管理員,早上警察來看,照了幾張相,但查不到任何指貸款紋,看來只有從監視器畫面來查囉!朋友和同事討論著這事,有人說,早知道信用卡這些,這麼快就找回來,昨天就別急著辦掛失了,錯了,錯了,朋友跟他們說,很難講那男的會不會盜烤卡片做假的去刷,所以該掛失還是要掛失,別省那些小錢結婚.今天朋友打電話給我,也是為了重申這件事,嗯嗯,謝謝,我知道了.另外,有一點,我覺得要注意的是,不管公司大門有沒有掛鈴鐺,櫃台人員的抽屜都要上鎖,不然就把自己的貴重物品放裡面同事那兒,我待過的公司也有櫃台總機,同樣中租屋午被偷走包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66qsxu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